云不轻舟~

云端似幻池未望,何知池波荤清否。哈喽,我是云不~

  “带他回来。”这句话只有四个字,但其中的含义如果深思,你会发现别有洞天

  这四个字,给人的感觉是不严肃也不恳求的,轻飘飘的,仿佛只是在唠家常

  有的人就会说:【他的儿子都遇难了,她怎么还那么淡定】但我们如若愿意去深思就会发现,这虽然说像是唠家常,但其中含着的何尝不是她对于钱错的信任?又何尝不是信任钱错一定能把雨总带回来?

  她是疯子,但绝不是傻子,更何况她本就对世界充满怀疑。这样的一个人又怎么会平白无故或说是如此容易的相信一个人?

  这是因为她作为母亲,懂自己的儿子是个怎样的人。因为懂滕瑞雨,所以信钱错

  她明白她的儿子有着极致的理性,绝不是个容易冲动的人;也感受到了雨总与钱错在一起之后所得到的欢喜。也许,她不知道雨总有多爱钱错,钱错多爱雨总,但就只是为了雨总的这份冲动后得到的欢喜——她愿意信钱错

  钱错是滕瑞雨为数不多不计后果的冲动

  她爱她的儿子,所以信钱错

  “带他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憋听我瞎扯,一切剧情以官方为主!!!但是,请相信滕瑞雨爱钱错!钱错也爱滕瑞雨!非常爱——!!!

评论(13)

热度(57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