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不轻舟~

云端似幻池未望,何知池波荤清否。哈喽,我是云不~

  我觉得我可以搞一个汇总系列,属于没事儿找事儿那种,就比如说:

  在《天官赐福》动漫或漫画中花城叫谢怜哥哥的次数以及场景

  在《恶人想要抢救一下》漫画中亿哥不好好用脸的次数以及场景

  在《Free游泳俱乐部》动漫中凌酱小哭包哭的次数以及场景(不包含剧场版)

  在《魔道祖师》动漫中魏无羡叫蓝湛的次数以及场景

  在《夏目友人帐》动漫中呐滋咩叫娘口三三的次数以及场景(不包含剧场版)等等……

  或者你们有想看的就跟我说也是可以的,哈哈

  虽然感觉挺无聊,但是!这属于在无聊中找乐子了……虽然无聊,但我找到乐子了,虽然这个乐子确实挺无聊……

  更新时间不定,我想不起来了就更,要是想不起来……那就随缘吧,哈哈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)